《平凡英雄》曝片尾曲MV 热血接力展现凡人大义

电影资讯1年前 (2022)发布 sodaer
85 0

神马电影网欢迎您


神马电影讯 根据“救助救治新疆和田断臂男孩”真实事迹改编,由陈国辉执导的电影《平凡英雄》正在热映中。影片于日前发布由高进、汤俊共同演唱的《平凡英雄》同名片尾曲,歌曲真诚动人,朗朗上口,用朴实的词语唱出普通人对温暖善意的渴望,对相隔千里只要伸出双手我们就在彼此身边的美好期望。


“走万水跨平川 平凡英雄最温暖”真实打动人心 善良一直都在


“世界不遥远有你在身边,咫尺人千里心中手相牵”伴随着朗朗上口的歌词与动人的旋律,电影《平凡英雄》发布由高进、汤俊共同演唱的影片同名片尾曲。歌曲MV将视角对准镜头外的主创们,他们与角色原型学习专业知识,一遍遍练习专业动作以便达到最真实的状态。就如歌曲所唱得“情生根,舍得间,用爱画一个明天”,每位演员都都带着敬意,用120%的能量拍好电影,演绎好自己的角色,“希望年轻观众会通过电影认识越来越多的平凡英雄,并从他们身上吸取力量。这就是我们这部电影的意义——英雄不应该是一时的流量,而应该是一直激励人心的力量。”


《平凡英雄》曝片尾曲MV 热血接力展现凡人大义


“他们没有超能力 他们有人情味”专业人士呼吁放下偏见 别错过好电影


电影《平凡英雄》力求还原真实原型外,也十分注重打造良好的观影体验,情节设置紧凑,剧情环环相扣,让人仿佛置身1400公里的救援当中“救援题材电影,又有真实原型,容易看完预告片就能把剧情猜得七七八八。但看完电影走出影院,我感到一阵恍惚,劫后余生,内心涌起莫大慰藉。”


电影《平凡英雄》由陈国辉执导,游晓颖编剧、李冰冰冯绍峰领衔主演,黄晓明友情出演,林永健张一山特别出演,帕尔曼·帕热哈提艾尔番·艾则孜阿孜古丽·热西提尼加提·吐尔逊周依然等联合主演,正在影院热映中,凡人微光,星火成炬,向每一位平凡英雄致敬。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平凡英雄》曝片尾曲MV 热血接力展现凡人大义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