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劲满满!《万里归途》总票房突破11亿 用时8天

电影资讯1年前 (2022)发布 sodaer
111 0

神马电影网欢迎您

冲劲满满!《万里归途》总票房突破11亿 用时8天

神马电影讯 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10月8日14时45分,聚焦中国外交官撤侨幕后的电影《万里归途》总票房突破11亿,累计观影人次达2603万。


《万里归途》由饶晓志执导,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影片将镜头对准手无寸铁的中国外交官们,揭秘了中国式撤侨的幕后故事。电影中,经验丰富的外交官宗大伟(张译 饰),与冲劲十足的新人外交官成朗(王俊凯 饰),肩负使命的两人携手对抗各类突发情况,拼尽一切要带同胞回家。


《万里归途》于9月30日上映,上映后一路领跑,最终锁定2022国庆档票房冠军。影片正在热映中,票房还将一路上涨。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冲劲满满!《万里归途》总票房突破11亿 用时8天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