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STUFF...

受刀锋战士影响多部漫威电影延期上映

电影资讯1年前 (2022)发布 sodaer
83 0

受刀锋战士影响多部漫威电影延期上映由神马电影导航吧发布

喜欢漫威系电影的影迷们要失望了。今天(10月12日),迪士尼和漫威宣布,因《新刀锋战士》电影暂停拍摄,所以将一系列漫威电影推迟上映,受到影响的影片包括《复仇者联盟6》等,整个漫威宇宙的故事推动也受到影响。

《新刀锋战士》从原计划的2023年11月3日推迟至2024年9月6日;

《死侍3》从原计划9月6日推迟到2024年11月8日;

《神奇四侠》从原计划2024年11月8日推迟至2025年2月14日;

《复仇者联盟5:康之王朝》上映计划未变,仍于2025年5月2日上映;

《复仇者联盟6:秘密战争》从原计划的2025年11月7日推迟至2026年5月1日。

另外还有几部尚未正式公开的漫威宇宙电影也不同程度选择延期。

受刀锋战士影响多部漫威电影延期上映

导致多部漫威影片推迟上映的原因,据称是因为新的《刀锋战士》电影暂停拍摄影响,该片前一段时间丢掉了导演,目前迪士尼正在为其寻找新的导演。

受到上面多部漫威宇宙相关影片推迟影响,原计划在2024年开始的第六阶段也将顺延到2025年开始。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受刀锋战士影响多部漫威电影延期上映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