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索尼将重拍科幻电影《太空英雌芭芭丽娜》

电影资讯1年前 (2022)发布 sodaer
95 0

索尼将重拍科幻电影《太空英雌芭芭丽娜》由神马电影导航吧发布

据外媒报道,索尼决定重拍科幻片《太空英雌芭芭丽娜》,并选定《亢奋》《好莱坞往事》女星西德妮·斯威尼担任女主角。

索尼将重拍科幻电影《太空英雌芭芭丽娜》

由简·方达主演的
《太空英雌芭芭丽娜》1968年上映,算是情色和科幻结合的Cult经典,芭芭丽娜是公元四万年的女詹姆斯·邦德,专门收服太空星系中的妖魔鬼怪。当她被逼降落在一个星球时,她要面对一个同性恋的邪恶皇后、盲眼的英俊天使等等。

西德妮·斯威尼今年25岁,曾在Neflix剧集《诸事不顺》以及在HBO剧集《亢奋》《利器》《白莲花度假村》中担任主要角色,主演过2020年电影《欢迎来到布伦屋:夜曲》。曾凭借电视剧《使女的故事》获得了美国演员工会最佳戏剧整体演出奖提名,目前她正在拍摄索尼的《蜘蛛夫人》。

索尼将重拍科幻电影《太空英雌芭芭丽娜》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索尼将重拍科幻电影《太空英雌芭芭丽娜》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