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巨石强森剧透《黑亚当》 大战超人成真

电影资讯1年前 (2022)发布 sodaer
97 0

“大嘴”巨石强森剧透《黑亚当》 大战超人成真由神马电影导航吧发布

在《黑亚当》上映前,主演“巨石”道恩·强森几个月来一直宣称,影片上映后“DC 宇宙中的力量等级将会改变”。然而近日他自己亲自剧透了影片的片尾彩蛋内容。

根据强森称,电影将通过片尾彩蛋将《黑亚当》和之前的 DC 电影系列联系起来。在该片段中,黑亚当将与 Henry Cavill 扮演的超人当面对峙。自 2013 年的《钢铁之躯》以来,Henry
Cavill 一直在华纳发行的 DC 电影中扮演超人,一直未被证实的传闻称,华纳兄弟和 Henry Cavill 以后将不会再进行相关合作,但是目前看来这个情况可能发声了改变。

“大嘴”巨石强森剧透《黑亚当》 大战超人成真

强森说道:“多年来,观众对此非常热情……我们已经将黑亚当设立为我们这个星球上最强大和不可阻挡的力量。但粉丝们,和我们一样,都一直热切地想要知道,这个‘宇宙’中最不可阻挡的力量在哪里?他在哪里?”

“就像我为推出《黑亚当》努力了 15 年一样,”强森继续说道,并罗列出与他一起在 Seven Bucks 团队中合作的其他成员,表示他们“都在为这一刻而战斗。”对于 Henry Cavill 回归超人一角,强森表示:“我会说:‘欢迎回家’。”

“大嘴”巨石强森剧透《黑亚当》 大战超人成真

关于 Henry Cavill 回归,华纳兄弟和 Henry Cavill 本人并没有公布未来是否会推出其他《超人》系列电影的消息。这可能只是个有趣的客串,也可能是 DC 电影宇宙开启全新时代的信号。强森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希望能看到两位角色在未来的电影中来一场实际的较量。

《黑亚当》将于 10 月 21 日在院线上映。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大嘴”巨石强森剧透《黑亚当》 大战超人成真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