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最爱》导演合作目黑莲!《我的幸福婚约》曝预告

电影资讯1年前 (2022)发布 sodaer
613 0

神马电影网欢迎您

var beginTime = +new Date,
referer = document.referrer || “”,
VIDEOCONFIG = {
url: “https://www.1905.com/video/play/”,
vid: “1599166”,
duration:”30″,
apikey : “4754f02664f049ef25959895a6c477cf”,
version : “v2.0”
}

 

神马电影讯 10月14日,日本爱情电影《我的幸福婚约》发布首支预告,影片由曾执导话题日剧《非自然死亡》《东京大饭店》《最爱》等作品的导演冢原亚由子掌镜,目黑莲单独初主演,今田美樱共演,同时解锁的还有影片特报及海报。

《最爱》导演合作目黑莲!《我的幸福婚约》曝预告


预告中,目黑莲饰演久堂家家主——久堂清霞,以一身和风与西洋式结合的军服霸气现身,银灰色的长发漫撕感十足。今田美樱则饰演久堂清霞的婚约对象,被豪门压迫的斋森美世。面对传闻中冷酷无情的久堂家主,这门婚事是通往黄泉的邀约?还是奇迹般的相遇呢?

《最爱》导演合作目黑莲!《我的幸福婚约》曝预告


电影《我的幸福婚约》根据同名热门漫画改编,原作系列累计销售已达500万册,故事讲述了由婚约展开的先婚后爱的恋爱故事,剧情设定于明治大正期的虚构时代,在帝都的名门异能家族之女·斋森美世(今田美樱 饰),却没有继承任何能力,被继母与同父异母的妹妹当作佣人般对待。

《最爱》导演合作目黑莲!《我的幸福婚约》曝预告


然而早该谈婚论嫁的她,婚约的对象竟是传说中冷酷无情、拥有同样异能的久堂家家主——久堂清霞(目黑莲 饰)。正如许多候补婚约者都等不到3天就逃走的恶评一样,清霞初见美世就冷冷地说:“在这里你一定要绝对听从我的话,我让你出去你就出去,我让你去死你就去死。”

《最爱》导演合作目黑莲!《我的幸福婚约》曝预告


早已无处可去的美世,却在久堂家寄人篱下的日子中发现清霞其实并不是像传闻中那样冷酷无情。而且,清霞也觉得美世与之前那些因为容貌和家世靠近自己的未婚妻有所不同,逐渐打开了紧闭的心扉。然而,周遭接连发生谜一般的袭击事件,甚至发展成威胁整个帝都的事态。渐渐心意相通的二人,也将面对命运的残酷考验……


据悉,电影《我的幸福婚约》将于2023年3月17日在日本上映,影片同名动漫也有望于2022年10月开播。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最爱》导演合作目黑莲!《我的幸福婚约》曝预告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