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STUFF...

索尼与传奇影业强强联手 达成全球宣发合作协议

电影资讯1年前 (2023)发布 sodaer
75 0

索尼与传奇影业强强联手 达成全球宣发合作协议由神马电影导航吧发布

传奇影业在与华纳兄弟“断绝关系”后,与索尼影业建立了全球电影发行合作伙伴关系。据报道,传奇影业与索尼影业达成协议,传奇出品的电影将由索尼负责全球(不包含中国大陆)发行和销售,传奇影业旗下的传奇东方将继续负责中国大陆发行和销售。

索尼与传奇影业强强联手 达成全球宣发合作协议

此合作协议不包括《沙丘》《哥斯拉》系列影片,2023年的《沙丘2》及档期待定的《哥斯拉大战金刚2》依然由华纳负责宣传和发行。

此外,索尼也负责影片的家庭娱乐和电视点播服务,由于索尼没有流媒体,传奇将继续和其他公司合作线上发行,如前不久与网飞一同推出了《福尔摩斯小姐2》。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索尼与传奇影业强强联手 达成全球宣发合作协议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