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男爵》电影新作计划拍摄 4月正式开拍

电影资讯1年前 (2023)发布 sodaer
79 0

《地狱男爵》电影新作计划拍摄 4月正式开拍由神马电影导航吧发布

今日(2月21日),DiscussingFilm独家报道消息,《地狱男爵》真人电影新作已筹备了很长时间,剧组正准备于2023年4月在保加利亚开始拍摄。演员阵容尚未完全确定,但朗·普尔曼或大卫·哈伯不太可能回归地狱男爵的角色,因为本作将是另一次重启。

《地狱男爵》电影新作计划拍摄 4月正式开拍

这部电影的暂定名称是《地狱男爵:弯曲人(Hellboy: The Crooked Man)》,尚不清楚本作是否改编自1958年的同名漫画系列。这部电影将由布莱恩·泰勒执导,他之前曾与马克·内维尔丁共同执导过《肾上腺素》,并与尼古拉斯·凯奇共同执导过《恶灵骑士2》。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地狱男爵》电影新作计划拍摄 4月正式开拍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