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国庆档首日票房破亿!《万里归途》一骑绝尘

电影资讯1年前 (2023)更新 sodaer
100 0

国庆假期的第一天,电影《万里归途》以56.725万的票房位居榜首,其后分别是《平凡英雄》和《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分别以14.776万和6.615万的票房排名。《万里归途》在微博、猫眼和淘票票上评分都很高,分别为9.2和9.6。这部由饶晓志导演、张译、王俊凯和殷桃主演的电影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了两名外交官在危机期间撤离中国公民的故事。《万里归途》将于10月21日在全球上映。包括《万里归途》、《钢铁意志》、《平凡英雄》、《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我是霸王龙》、《新灰姑娘2》和《搜救》等7部电影已经宣布将在2022国庆假期档期上映。

2022国庆档首日票房破亿!《万里归途》一骑绝尘

值得一提的是,《万里归途》片方今日宣布,《万里归途》将于10月21日起在全球多地陆续上映。

据了解,《万里归途》由饶晓志导演,张译、王俊凯、殷桃主演,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协助撤侨,任务顺利结束,却得知还有一批被困同胞,正在白婳的带领下,前往边境撤离点。

电影《万里归途》以5675万的票房领先其他电影,在各平台口碑表现也很好,微博评分9.2,猫眼和淘票票评分9.6,豆瓣尚未开始评分。据了解,该片将于10月21日在全球多地上映。影片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的是前驻外交官和外交部新人前往协助撤侨任务的故事。目前,总共有7部电影宣布定档国庆档。

2022国庆档首日票房破亿!《万里归途》一骑绝尘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2022国庆档首日票房破亿!《万里归途》一骑绝尘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