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尖峰时刻4》筹备中 成龙有望联手克里斯·塔克

电影资讯1年前 (2023)发布 sodaer
75 0

神马电影网欢迎您

《尖峰时刻4》筹备中 成龙有望联手克里斯·塔克
成龙和克里斯·塔克多次表示有拍《尖峰时刻4》的想法

神马电影讯 日前,在沙特吉达红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成龙对外界透露,自己正在筹备《尖峰时刻4》,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会再度和克里斯·塔克联手,为观众送上令人捧腹大笑的警探故事。

 

不过,该片目前暂无任何演职员确定的消息,也没有故事大纲。一切还在最初始的筹备阶段。《尖峰时刻》是成龙打入好莱坞的作品,一共拍摄了三部。首部影片于1998年上映。片中,成龙扮演拳脚功夫了得的中国探长,克里斯扮演牙尖嘴利又搞笑的美国警察,两人一起联手探案,笑料百出,在当年的影坛风格独树一帜,全球票房高达2.44亿美元。三年后原班人马打造《尖峰时刻2》上映全球票房更是达到3.47亿美元,比首部多赚1.03亿美元,市场的喜好决定产业的发展,六年后《尖峰时刻3》上映,但全球票房只拿下2.58亿,票房收入严重低于预期,因此这个系列一度被搁置。

 

前几年,成龙和克里斯·塔克多次表示有拍《尖峰时刻4》的想法,编剧也正在创作剧本。但随着疫情的到来,该项目曾经一度杳无音信。如今,《尖峰时刻4》能否延续动作喜剧片的风格,还是一个未知数。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尖峰时刻4》筹备中 成龙有望联手克里斯·塔克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