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一家人》曝特辑 沈腾:我是反派想打倒他们

电影资讯8个月前发布 sodaer
63 0

神马电影网欢迎您

var beginTime = +new Date,
referer = document.referrer || “”,
VIDEOCONFIG = {
url: “http://www.1905.com/video/play/”,
vid: “1630680”,
duration:”226″,
apikey : “515d29deba428a02c170a37d93afd985”,
version : “v2.0”
}


神马电影讯 6月28日,由宋阳执导,艾伦沈腾陶慧张琪韩彦博白丽娜主演,将于7月21日上映的开心麻花奇幻喜剧《超能一家人》曝光“超能力家人”特辑,“飞天”姐姐、“不死”爷爷、“隐身”爸爸、“大力妹妹”在发挥超能力时“光鲜亮丽”,拍摄时却是吊着威亚“狼狈不堪”。不靠谱的一家人为了对抗“反派”沈腾,做出了不少无效但好笑的努力。艾伦虽无超能力,但堪称是一家人的“超能力路由器”,如果没有他,家人的超能力也将失效。

《超能一家人》曝特辑 沈腾:我是反派想打倒他们
《超能一家人》“诚实反派”沈腾

电影《超能一家人》的拍摄横跨3年,“反派”沈腾也笑称看着妹妹长大,“和妹妹从1米44交流到现在都长高不少了”。在相处的时间里,演员们戏外也拥有了家人般的情谊。“姐姐吊威亚撞火车,头上有疤手也肿了、爸爸在雪地里一直打滚、艾伦演了25小时一直没停……”,一家人在拍摄时的细节也在饰演妹妹的外籍小演员白丽娜心里留下了深刻印象。随特辑一同曝光的,还有“向快乐出发”版海报,镜中一家人整整齐齐目光坚定,似乎正准备跟反派沈腾“大战一场”,令人不禁遐想,这带着“散装超能力”的一家人遇上拥有只手遮天“钞能力”的诚实反派沈腾,会擦出怎样奇妙的火花。

 

沈腾:我是反派,我就想打倒他们

《超能一家人》讲述了郑前(艾伦 饰)一家人相互不待见,却意外获得全家合体才能使用的超能力。本就与家人有矛盾的郑前偏偏又遇上了只手遮天的“诚实反派”乞乞科夫(沈腾 饰)前来抢自己的心血,为了对抗乞乞科夫,郑前被迫求助家人,一家人嘴上嫌弃,但依然在关键时刻为郑前挺身而出。

《超能一家人》曝特辑 沈腾:我是反派想打倒他们
《超能一家人》大力妹妹白丽娜

电影中,家人们不仅各具特色,在驾驭超能力的过程中,还碰撞出不少喜感。有两幅面孔的“飞天”姐姐,面对弟弟郑前会在暴跳如雷和冷若冰霜模式中切换;一身正气的“不死”爷爷任性“求死”;爱酒如命的“隐身”爸爸,拌嘴吵架永远少不了他;又萌又猛的“大力”妹妹凭“必杀技脑瓜崩”成最强战力。而“超能力路由器”郑前则被不靠谱的家人们坑了又坑,艾伦笑言这是“一个很二的家庭”。谈及这“相爱相杀“的一家人,饰演“诚实反派”乞乞科夫的沈腾没忍住说出了大实话,“我就想打倒他们”。

 

超能一家戏里相爱相杀,戏外相亲相爱

特辑中,艾伦坦言最打动自己的是一家人的情感。电影里“全家人聚在一起超能力才能生效”的设定其实别有深意,导演宋阳分享道,“表达的是家人之间的一种羁绊,家人聚在一块,更多的是大家相互托底、互相支持的温暖情感”。电影里相互嫌弃又彼此珍惜的一家人,把这样珍贵的感情也延续到了戏外。

《超能一家人》曝特辑 沈腾:我是反派想打倒他们
《超能一家人》隐身爸爸韩彦博

饰演“大力”妹妹的外籍小演员白丽娜在家人拍摄受伤时心疼落泪,饰演“飞天”姐姐的演员陶慧忍不住感叹,“好像在平行世界这一家人真的存在”。演员们在采访中提及彼此时,所有人都不约而同说出了一句话:戏外我们也是一家人。宋阳导演也感言,“随着戏的拍摄,越来越感受到他们真的像一家人”。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超能一家人》曝特辑 沈腾:我是反派想打倒他们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