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美剧《星期三》第二季将抛弃恋爱剧情专注恐怖要素

电影资讯8个月前发布 sodaer
96 0

美剧《星期三》第二季将抛弃恋爱剧情专注恐怖要素由神马电影导航吧发布

在接受《综艺》采访时,美剧《星期三》女主演 Jenna Ortega 表示,该剧的第二季将放弃上一部青春剧风格的恋爱要素,会更偏向恐怖。

她说道:“它还在制作中,但我们已经决定要更多的融入恐怖要素。我们放弃了任何浪漫要素的恋爱对象,这真的很棒。我们将变得更大胆,更黑暗。”

美剧《星期三》第二季将抛弃恋爱剧情专注恐怖要素

Ortega 此前曾公开反对在第一季中存在的三角恋剧情,并且在接受 MTV 新闻采访时,表示自己“从一开始就一直反对”。

“现在 Tyler 已经不在了,我觉得她暂时对男生没兴趣了。我感觉她和 Xavier 也达到了一个安全区。我认为哪里有机会建立真正甜蜜的柏拉图式关系,” Ortega 解释道:“因为我认为这种情况没有被经常展现出来,即男性和女性也能拥有安全的柏拉图式关系,不会陷入恋爱,而是真正的几乎像兄弟姐妹一样的关系。我认为那看起来会很棒。”

美剧《星期三》第二季将抛弃恋爱剧情专注恐怖要素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美剧《星期三》第二季将抛弃恋爱剧情专注恐怖要素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