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STUFF...

《达迪奥》多伦多首映获好评 有望改编成舞台剧

电影资讯7个月前发布 sodaer
58 0

神马电影网欢迎您

《达迪奥》多伦多首映获好评 有望改编成舞台剧


神马电影讯 由达科塔·约翰逊西恩·潘主演新片《达迪奥》在多伦多电影节获得了不俗的评论。而两位主演,则对影片的后续改编充满了信心,他们希望导演克里斯蒂·哈尔能将其改编成舞台剧。


《达迪奥》本身就是一部舞台感极强的影片,故事发生的场景有限、出场的角色数量也很有限。影片被设定为一个关于脆弱和信任的奇特故事,故事集中在两个陌生人在出租车上的一次对话上。达科塔·约翰逊饰演乘客,从约翰·肯尼迪国际机场前往曼哈顿。肖恩·潘饰演友善的出租车司机。在出租车上,他们一开始是有趣的闲聊,很快走向神秘和幽默,探索了人类关系的复杂性,并证明与一个完全陌生之人的偶遇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

本片由克里斯蒂·哈尔(《非我所愿》)编剧,曾登上好莱坞剧本黑名单,她也献出导演首秀。在戏剧领域,克里斯蒂·哈尔有丰富经验,因此本片有着强烈的舞台感也并不令人奇怪。


克里斯蒂·哈尔表示:“我有很多非音乐剧和音乐剧的资料库,如果这能让我在两个领域都得到认可,我愿意继续在两个领域发展。我想把这部影片带回到现场剧场,如果有人愿意在百老汇上演我的戏剧,请给我打电话。”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达迪奥》多伦多首映获好评 有望改编成舞台剧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