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STUFF...

电影《养蜂人》曝预告 杰森·斯坦森孤身对抗黑帮

电影资讯6个月前发布 sodaer
53 0

神马电影网欢迎您


神马电影讯 作为著名动作片演员,杰森·斯坦森的一举一动都备受期待。日前,他所主演的动作片《养蜂人》曝光了全长预告。在预告中,斯坦森展开了暴虐而又血腥的复仇计划。他孤身一人直闯黑帮巢穴,与所有人为敌,最终大获全胜。

电影《养蜂人》曝预告 杰森·斯坦森孤身对抗黑帮


从预告的表现来看,这将是一部传统的动作片,与斯坦森之前的影片并没有什么不同。或许,作为动作片演员,斯坦森唯一的卖点,就是无限制和无节制的复仇。影片故事发生在斯坦森和一家诈骗公司之间。在实施复仇计划之前,斯坦森是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养蜂人,帮助一位年长女性照料她的蜂巢,并使她家周围的土地恢复生机。然而,当她成为诈骗的受害者时,她失去了一切,并选择自杀。受到悲痛的斯坦森的回应是以这位他视为家人的女性的名义,放火烧毁了该公司的一座总部。随后,矛盾升级,隐藏在幕后的最高层的大人物们也意识到他们正在与一个非同寻常的男人打交道。


本片被描述为“沉浸在养蜂神话中,讲述一个男人的复仇之旅”。从影片的剧情来看,斯坦森的角色是一个典型的英雄形象,而这也是典型的斯坦森风格的影片。科特·维莫写剧本,杰瑞米·艾恩斯乔什·哈切森、艾美·拉韦尔·兰普曼、鲍比·纳德利等出演。按照计划,《养蜂人》将于1月12日在影院上映。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电影《养蜂人》曝预告 杰森·斯坦森孤身对抗黑帮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