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4:英年早婚》路演 主创现身于文文演唱会

电影资讯5个月前发布 sodaer
44 0

神马电影网欢迎您


神马电影讯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前任4:英年早婚》正在热映中。10月14日,导演田羽生,制片人周子健,主演曾梦雪罗米来到无锡路演,与观众交流互动。现场氛围相当热烈,不少观众带着另一半或好友一起二刷、三刷,有观众直言:“看第二遍了,解压又感动!特别羡慕电影中姐姐们对待感情的洒脱清醒,治愈了我的情感焦虑。”

《前任4:英年早婚》路演 主创现身于文文演唱会
路演现场合影

路演结束后,导演田羽生,制片人周子健,主演曾梦雪、罗米身穿“何必呢”字样组服惊喜现身于文文无锡演唱会,为于文文暖心应援。现场,主创还举起了准备的字板,用“小至尊宝”的方式隔空表白于文文,引发全场齐喊“林佳我爱你”,气氛十分火热。主创现场点歌《体面》,全场歌迷感动大合唱,掀起一波前任系列的回忆。

《前任4:英年早婚》路演 主创现身于文文演唱会
曾梦雪

路演现场,在被问及“为什么感情中要长嘴又长腿”时,曾梦雪直言:“长嘴就是多沟通多表达,长腿就是不行就跑。”这个“丁点式”回答,果敢洒脱又好笑,让全场忍俊不禁。罗米饰演的王梓戏内是在爱情中“千杯不醉”的金句女王,戏外也十分清醒,她坦言,“如果遇到那个对的人,在爱情中‘微醺’一点也很好,遇到不是全心全意的人,就要及时抽身,因为我们每个人都值得拥有一份独一无二的爱。”


《前任4:英年早婚》路演 主创现身于文文演唱会
罗米


现场,还有结婚十几年的夫妇看完电影后有感而发,分享爱情的保鲜秘籍是“要给彼此和自己留有空间”,观众表示更想对年轻女孩说:“你可以是妻子也可以是妈妈,但是更重要的是你自己。无论选择结婚与否,保留那份自我都很重要。”田羽生导演也认同地坦言:“电影里说的‘少接触’是玩笑话,背后的意思是亲密关系中也要保有自己的空间。”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前任4:英年早婚》路演 主创现身于文文演唱会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