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杰作》票房破亿!于和伟天台名场面曝光

电影资讯4个月前发布 sodaer
41 0

神马电影网欢迎您


神马电影讯宁浩于和伟监制,新锐导演王子昭执导的“坏笑”喜剧电影《二手杰作》正在热映。11月10日,影片发布“人生和解”版片段及一组艺术海报,于和伟天台一课高能治愈,狂掀观众共鸣!日前,导演王子昭携主演丁文博、美术指导杜光宇、剪辑指导张一博回到母校北京电影学院,出席放映活动,与师弟师妹交流创作心得。电影票房持续走高,作为导演长片处女作,票房突破1亿大关,年度喜剧黑马,笑着笑着就悟了,温暖每一个平凡的人!

 《二手杰作》票房破亿!于和伟天台名场面曝光


于和伟大秀口才救人一命 天台人生一课与自己和解 


“人生和解”版片段,作为影片的高能名场面,引发无数观众共鸣,并从中收获治愈与温暖。片中由出版社一手捧红、成为玛丽苏小说畅销作家的小美,因出版社恶意炒作曝光她曾是KTV陪酒女而伤心欲绝,走上天台准备跳楼自杀,幸好马寅波及时赶到救下了她。身为语文老师的马寅波也就势在天台开启“人生一课”,劝慰小美“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活着永远比死了更需要勇气”,告诉她不要在意外人的眼光,别人的想法并不会因为跳楼而改变。马老师还利用黑板写起了板书,语重心长道出了自己的人生感悟——“人生最重要的就是要清醒的认知”,“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你要跟自己和解”!这是安慰小美,也是马寅波经历替子出书闹剧后为自己开出的一剂心灵解药。与自己和解,接受自己的平庸与普通,很多观众看到这里热泪盈眶,“看《二手杰作》哭成小泪人,影片最后天台一幕救了小美,也让我释怀了,自己何必为难自己呢,尤其当毛不易的歌声响起,献给每一个平凡却又努力的人,好戳啊!”影片以喜剧外壳包裹深邃内涵,有笑有泪有共鸣,前面有多搞笑后面就有多戳心,让人笑着笑着就悟了,年度喜剧黑马送上初冬的一抹温暖!

《二手杰作》票房破亿!于和伟天台名场面曝光


艺术海报创意呈现代笔风波 笑疯了哭惨了观众无限共情


电影《二手杰作》还发布了一组匠心独具的艺术海报,每一张都极富巧思;有的以马墨代表作封面作幕布,真正的幕后推手马寅波从书中走出来,沿红毯走向颁奖盛典;有的以稿纸、电脑为元素,暗示马寅波才是作品背后真正操刀撰笔之人;有的以马墨作品作帐篷,马寅波在其庇护之下身处孤岛,亦或将书框变作天台,马老师伫立其上怒丢大把稿纸;还有更富创意的,将层层稿纸撕出马墨身形轮廓,最终发现灵魂深处潜藏的是父亲马寅波……父亲借子成名,荒诞的代笔风波以最具视觉冲击力的方式呈现出来,影片用最辛辣的讽刺,讲述最治愈的主题:与平凡的自己和解是每个人必经的人生课题,平平淡淡地活下去也可以拥有幸福的人生。电影自上映以来,引发观众影迷热议,收获好评无数,很多人感叹“笑疯了”“哭惨了”,“没想到如此荒诞的故事处处影射现实,超有共鸣,而温柔的情感内核又暖心治愈,无限共情!”

《二手杰作》票房破亿!于和伟天台名场面曝光

《二手杰作》由宁浩、于和伟监制,王子昭导演,于和伟、郭麒麟倪虹洁许恩怡领衔主演,张子贤冯雷吕行刘美含主演。影片正在全国热映!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二手杰作》票房破亿!于和伟天台名场面曝光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