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飞电影《宝可梦礼宾部》12月28日开播

电影资讯3个月前发布 sodaer
31 0

网飞电影《宝可梦礼宾部》12月28日开播由神马电影导航吧发布

今天(11月15日),Netflix正式公开了备受期待的动画片《宝可梦礼宾部》的预告片。该片预计将于12月28日在Netflix平台上开播。故事发生在一个位于南方岛屿上的宝可梦度假村,新任礼宾大使春绘的故事将在这里展开。

《宝可梦礼宾部》正式预告:

《宝可梦礼宾部》的故事围绕着春绘和她的度假村同事们忙于招待来度假的贵宾展开。他们将不仅会结识各种各样的宝可梦,还会更加了解自己。观众们将有机会亲眼见证这个祥和寧靜的度假胜地,欢迎各种寶可夢贵宾的到来,一同放松享乐。

在《宝可梦礼宾部》中,新任礼宾大使春绘将迎接和协助什么样的可爱客人呢?观众们将期待着与她一同探索这个充满乐趣和惊喜的宝可梦度假村。

网飞电影《宝可梦礼宾部》12月28日开播

这部动画片将以宝可梦系列的魅力为基础,为观众们带来一段充满温馨和欢乐的冒险旅程。无论是宝可梦系列的忠实粉丝还是对宝可梦世界感兴趣的新观众,都将有机会在《宝可梦礼宾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宝可梦礼宾部》将于12月28日在Netflix上线。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网飞电影《宝可梦礼宾部》12月28日开播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