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集恐惧症慎点!定格动画《小鸡快跑2》曝海报

电影资讯1个月前发布 sodaer
13 0

神马电影网欢迎您

密集恐惧症慎点!定格动画《小鸡快跑2》曝海报


神马电影讯 定格动画电影《小鸡快跑2》,曝光了全新的海报。在海报上,一大群待宰的小鸡,已经被编上了号码,等待着被送进流水线。不过,还有一个漏网之鱼,正在鸡群中探头探脑。


整张海报充满了童趣,虽然其中有很多经典影片的影子,但一样不失为一张颇具设计感的海报。本片由山姆·菲尔执导,讲述洛基和金戈跟逃出来的鸡一起居住在岛屿上,似乎过上了完美的生活,但是新的威胁来了,改变了这一切。上一部《小鸡快跑》于2000年推出,讲述生活在严酷管理中、肉蛋被剥削的母鸡们,要从养鸡场逃亡,全球票房近2.25亿美元,是史上票房最高的定格动画片。根据之前的计划,本片将在网飞旗下发行,桑迪·纽顿将为金戈配音,“雷霆沙赞”扎克瑞·莱维配音洛基,贝拉·拉姆齐配音女儿茉莉。


按照计划,本片将在今年的12月15日上线网飞。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密集恐惧症慎点!定格动画《小鸡快跑2》曝海报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