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投资FromSoftware 可能会导致相关IP影视化

电影资讯2年前 (2022)发布 sodaer
93 0

索尼投资FromSoftware可能会让这些作品影视化。

索尼投资FromSoftware 可能会导致相关IP影视化

专注于将PS IP改编成电影和电视剧的PlayStation Studios部门总裁Hermen
Hulst告诉路透社:“你应该首先考虑在游戏开发方面的合作,但这也不是不可想象的,因为我们的PlayStation
Productions在努力探索机会。”

虽然PlayStation
Studios还没有将不是自己的IP改编成影视剧项目,但它现在与FromSoftware建立的合作关系可能会带来一些变化。

Hulst暗示,由于索尼对该集团的投资,可能会考虑制作《艾尔登法环》或《血源》的电影或电视剧。

索尼最近从其母公司角川公司收购了FromSoftware 14.09%的股份。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索尼投资FromSoftware 可能会导致相关IP影视化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