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新作《小行星城》定档23年 对撞《闪电侠》

电影资讯1年前 (2023)发布 sodaer
71 0

神马电影网欢迎您

安德森新作《小行星城》定档23年 对撞《闪电侠》


神马电影讯 韦斯·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的影片《小行星城》(Asteroid City),日前确定了档期。最终,这部全明星阵容的影片将会在明年的6月16日上映。而这个档期,显得相当凶险,影片将直接对撞《闪电侠》


按照计划,该片将由焦点影业发行,安德森此前《月升之国》,就是由焦点的母公司环球负责的国际发行。本片被描述为“对生命意义的诗意沉思”,以1955年的一个虚构的美国沙漠小镇及青少年观星大会为背景,将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和家长聚集在一起,进行学术竞赛、休闲娱乐,上演喜剧、戏剧、爱情故事等。

与此同时,本片还曝光了豪华的全明星班底。詹森·舒瓦兹曼斯嘉丽·约翰逊杰弗里·怀特蒂尔达·斯文顿布莱恩·科兰斯顿、阿德里安·布罗迪、汤姆·汉克斯杰夫·高布伦玛格特·罗比史蒂夫·卡瑞尔威廉·达福鲁伯特·弗兰德霍普·戴维斯列维·施瑞博尔托尼·雷沃罗利、索菲娅·里利斯、玛雅·霍克、费舍·史蒂芬斯马特·狄龙、周洪、杰克·莱恩等人都将加盟剧组。


虽然定在了暑期档上映,但这并不意味着这将是一部彻头彻尾的商业片。相反,按照影片的阵容、题材以及韦斯·安德森一以贯之的发行策略,本片将毫无疑问走入颁奖季。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安德森新作《小行星城》定档23年 对撞《闪电侠》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