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3》特效师:预算和资源都给了《黑豹2》

电影资讯1年前 (2023)发布 sodaer
93 0

《蚁人3》特效师:预算和资源都给了《黑豹2》由神马电影导航吧发布

好莱坞很少有一部电影是完全没有视觉特效的。如果是漫威电影,那么你可以将正常的视觉特效数量乘以100或更多。《蚁人3》的CGI特效比真实实拍多很多,影评人们注意到了这部电影糟糕的视觉效果,导致这部电影成为迄今为止评分最低的MCU电影之一。在接受外媒Vulture采访时,一位匿名视觉特效行业资深人士透露了幕后更多故事。

《蚁人3》特效师:预算和资源都给了《黑豹2》

一位曾参与过多部漫威电影的视觉特效师说:“《黑豹2》占据了优先地位。感觉高层和主管角色被转移到了《黑豹2》,只有一个较小的团队在为《蚁人3》工作。”

与其他许多电影一样,《蚁人》有时需要视觉特效师从头开始创造场景。

“有的时候,我们正在创造一个演员的整个动作–蚁人穿过某个东西。你会想,为什么他们不以正确的方式或他们最初想要的方式来拍摄呢?为什么我们要把一个演员的表演变成科学怪人?一个可能需要两秒钟的快速镜头必须重做20次才能得到他们想要的样子”。

另外一位VFX资深人士表示:“《蚁人3》的故事,以及整体的视觉效果都有很大的潜力。我认为这部电影之所以得到了它所得到的评价,是因为漫威在尽可能地限制质量。他们正在拼尽全力从石头里挤血,而我们已经没有血了。”

“我们正在制作一些很酷的场景,看起来很有前途。但这个项目本应该有更多人参与。也许还要花更多的钱。随着许多这样的项目同时进行,资源变得更加稀缺。质量开始下降。你不能期望所有的VFX公司都提供最高质量的工作,特别是如果你要在低预算下做。”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蚁人3》特效师:预算和资源都给了《黑豹2》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