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三万里》发布终极预告 大唐图卷气势磅礴

电影资讯8个月前发布 sodaer
59 0

神马电影网欢迎您

var beginTime = +new Date,
referer = document.referrer || “”,
VIDEOCONFIG = {
url: “http://www.1905.com/video/play/”,
vid: “1630678”,
duration:”121″,
apikey : “bb87ff0bfe7a26f36610312f8e6435c5”,
version : “v2.0”
}


神马电影讯 6月28日,《长安三万里》曝“明月照古今”版终极预告和海报,影片从老年高适回忆展开,讲述他与李白之间跨越数十载的深厚情谊和璀璨唐朝盛世下熠熠生辉的大唐群星们追逐理想,实现人生抱负的恢弘故事。同时,影片将于7月2日在西安大唐不夜城举行“盛世千年遥望”首映礼,届时会有一场声势浩大的唐风盛宴带领观众一秒“入长安”。“盛世千年遥望”全国首映观影活动也会同天开启。影片预售火热进行中,7月8月全国上映。

《长安三万里》发布终极预告 大唐图卷气势磅礴

 

唐风画卷徐徐展开 诠释独属中国人的浪漫

在影片发布的“明月照古今”版预告中,老年高适回忆起自己与李白年少相识的画面,两人“以诗为交”,期望在波澜壮阔的盛世大唐施展自己的才能。以建功立业为己任的高适要“直趋长安,叩天子门”,而豪放不羁的李白则说“总有一日,我要写出一篇压倒古今诗人的诗来”,电影会如何展现高适这位“世间人”和“谪仙人”李白之间跨越数十载的深厚情谊,令人期待不已。

《长安三万里》发布终极预告 大唐图卷气势磅礴

同时,预告展现大唐多地壮美盛景,李白、高适、杜甫、王维等大唐群星将在这里书写出一篇篇流传千年的锦绣文章和千百年后仍旧被世人津津乐道的文人逸事。片中还有多首唐诗名句的视觉化呈现,正如预告结尾老年高适的台词“只要诗在,长安就会在”,唐诗流传千年的原因,正是其中蕴藏着独属于中国人的浪漫。有观众看完预告后表示“唐诗早已融入中国人的血液,很期待电影会如何展现大唐的壮美、诗人的豪情以及李白等诗人那极致浪漫的千古名句。”

《长安三万里》发布终极预告 大唐图卷气势磅礴

“盛世千年遥望”西安首映礼带领观众“梦回长安”

同步释出的“明月照古今”版定档海报中,李白肆意洒脱、高适跃马纵横,“诗圣”杜甫、“诗佛”王维、玉真公主、“唐代乐圣”李龟年、“草圣”张旭、大唐名将郭子仪、哥舒翰、李白的至交好友丹丘生以及裴十二围绕在侧,勾勒出一幅“大唐群星闪耀时”的诗意唐风画卷。

《长安三万里》发布终极预告 大唐图卷气势磅礴

作为一部以唐代历史为背景的电影,本片借助顶级动画技术展现出大唐多地盛景,带领观众沉浸式感受气象万千的盛唐风貌。

《长安三万里》发布终极预告 大唐图卷气势磅礴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三万里》“盛世千年遥望”首映礼将于7月2日在西安大唐不夜城隆重举行,届时会通过观影活动、盛大的首映仪式和沉浸式体验锦绣长安的主题游园会,带领观众“梦回盛唐”,“盛世千年遥望”全国首映观影活动也将在同一天启动。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长安三万里》发布终极预告 大唐图卷气势磅礴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