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STUFF...

《波西·杰克逊》剧版新预告 原作者再谈女主肤色修改争议

电影资讯7个月前发布 sodaer
58 0

《波西·杰克逊》剧版新预告 原作者再谈女主肤色修改争议由神马电影导航吧发布

近日迪士尼发布《波西·杰克逊》剧版新预告,几位年轻的主演登场亮相。一起来欣赏下吧!此外原著小说作者里克·里奥丹(Rick
Riordan)接受《娱乐周刊》采访,再次谈到有关女主角安娜贝丝的选角争议。

全新预告:

里克·里奥丹再次声明,《波西·杰克森》小说创作初衷本来就是追求包容性,因为他从小就爱听希腊神话故事的儿子患有阅读障碍和注意力不足过动症,而为了帮助儿子克服挫折,他才构思出患有相同病症的波西·杰克森,借此让儿子产生共鸣,并从故事的英雄冒险情节获得激励。

《波西·杰克逊》剧版新预告 原作者再谈女主肤色修改争议

莱尔顿继续说:“二十年后,以全新的眼光重新审视这些故事是非常重要的,我必须确保这些故事能让孩子产生共鸣,让每个人在观看这个剧集的时候都能看到自己的倒影,本剧集具有足够的包容性,足以让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英雄,这就是我当初会写这本书的动机。”

《波西·杰克逊》剧版新预告 原作者再谈女主肤色修改争议

饰演安娜贝丝的利亚·萨瓦·杰弗里斯(Leah Sava
Jeffries)也说:“我扮演的角色是截然不同的人,她有不同的发色,不同的肤色之类的。光是想到我正在以不同的方式扮演她,就好像‘哇,我现在要成为启发其他女孩子的对象了’。”

《波西·杰克逊》剧版新预告 原作者再谈女主肤色修改争议

《波西·杰克逊》剧版将于12月20日上线Disney+开播。沃克·斯科贝尔饰演波西,阿里安·西姆哈德里(Aryan
Simhadri)饰演格洛弗·安德伍德(Grover·Underwood),利亚·萨瓦·杰弗里斯(Leah Sava
Jeffries)饰演安娜贝丝·蔡斯(Annabeth
Chase)。第一季从首卷《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开始讲起,波西有着与众不同的离奇身世,他与各怀绝技的朋友们在凡人和众神两个世界里穿梭,在自我认同的过程中去拯救人间与神界。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波西·杰克逊》剧版新预告 原作者再谈女主肤色修改争议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