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本海默》成影史传记片票房冠军 超过《波西米亚狂想曲》

电影资讯7个月前发布 sodaer
56 0

《奥本海默》成影史传记片票房冠军 超过《波西米亚狂想曲》由神马电影导航吧发布

诺兰新片《奥本海默》全球累计票房超过2018年《波西米亚狂想曲》的9.108亿美元总票房,成为影史传记片票房冠军。奥斯卡影帝拉米·马雷克均出演了这两部传记类票房冠亚的作品。

《奥本海默》成影史传记片票房冠军 超过《波西米亚狂想曲》

《奥本海默》也是今年第三部全球票房过9亿美元大关的作品,仅次于
《芭比》《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同时也是诺兰本人第三卖座的影片,在他的导演作品中,其全球票房成绩仅次于《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和《蝙蝠侠:黑暗骑士》。

截止本周结束,《奥本海默》全球票房约9.12亿美元,其中北美之外票房约5.9亿美元,包括中国内地的3.8亿元。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奥本海默》成影史传记片票房冠军 超过《波西米亚狂想曲》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