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STUFF...

滚导:和平使者、蓝甲虫将保留在DCU

电影资讯7个月前发布 sodaer
47 0

滚导:和平使者、蓝甲虫将保留在DCU由神马电影导航吧发布

近日DC影业联合CEO、导演詹姆斯·古恩在社交媒体表示,尽管外界对DCU重启有着各种疑虑,但需要电影真正被大家看到才能评判。此外还表示约翰·塞纳扮演的和平使者、克洛·马里达纳扮演的蓝甲虫和维奥拉·戴维斯扮演的阿曼达沃勒将保留在DCU,暂时未提到其他角色。

滚导:和平使者、蓝甲虫将保留在DCU

詹姆斯古恩写道:“要到明年的动画片《生物突击队》——这是DCU开胃酒——然后是《超人:传承》,对这个宇宙才开始深入探索。想要了解一切都是人类的本能,大家DCU感到困惑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还没有人看到DCU的作品。是的,一些演员将扮演他们在其他故事中扮演过的角色,一些情节点可能与DC过去的几十部电影、电视剧和动画的情节点一致。但标准还没有出来,直到《生物突击队》和《超人:传承》的上映。”

滚导:和平使者、蓝甲虫将保留在DCU

滚导:和平使者、蓝甲虫将保留在DCU

DCU已宣布项目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滚导:和平使者、蓝甲虫将保留在DCU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