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同步北美!《惊奇队长2》曝预告 内地定档11月10日

电影资讯6个月前发布 sodaer
50 0

神马电影网欢迎您


神马电影讯 9月28日,漫威电影宇宙全新影片《惊奇队长2》发布定档预告,并宣布将于11月10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同步北美上映。

同步北美!《惊奇队长2》曝预告 内地定档11月10日


《惊奇队长》初次登场,到《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单挑灭霸,惊奇队长卡罗尔·丹弗斯可以称得上“复联战力巅峰”,太空飞行不在话下,轻松一击便可击穿宇宙战舰,更是单拳与灭霸正面硬刚,奉献了极具代表性的高能时刻。在《惊奇队长2》中,这位“漫威战力天花板”将直面来自克里帝国的复仇阴谋,再次为守护宇宙而战。而这次,她不再是单打独斗。

同步北美!《惊奇队长2》曝预告 内地定档11月10日


此次将与惊奇队长组队作战的是老朋友“兰博队长”莫妮卡和新迷妹 “惊奇少女”卡玛拉,这也是这两位新英雄在漫威大银幕作品中的首秀。莫妮卡·兰博作为卡罗尔挚友的女儿,已从《惊奇队长》中的小女孩成长为天剑局的宇航员和科学家兰博队长,并意外获得了超能力能够操控并转化电磁波。

卡玛拉·汗是一个活泼热血的17岁少女,通过祖母留传的手镯拥有了化光为物的超能力。她也是惊奇队长的头号迷妹,“惊奇少女”这一代号便是借用了偶像的名字。一次神秘事件导致惊奇队长与兰博队长、惊奇少女三人之间产生能量纠缠,每当同时使用能力便会“移形换位”,由此“惊奇联盟”集结成团。

同步北美!《惊奇队长2》曝预告 内地定档11月10日


“惊奇联盟”如何利用能量纠缠携手破敌,三人之间奇妙的化学反应和精彩绝伦的动作场景将成为本片的一大看点。此外,更有新老朋友惊喜亮相,为“惊奇联盟”带来最强助攻。尼克·弗瑞再度回归,坐镇天剑局空间站大本营。在《惊奇队长》中萌化观众的宇宙“萌”兽咕咕也将带着它的“哈基米”大军在关键时刻大显身手。人气韩剧男星朴叙俊在片中将客串演绎一位魅力非凡的王子,为惊奇队长挺身而出。


《惊奇队长2》由执导过《糖果人》的新锐导演尼娅·达科斯塔执导,布丽·拉尔森泰柔娜·派丽丝、伊曼·韦拉尼、扎威·阿什顿、萨缪尔·杰克逊、朴叙俊等众多明星主演。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同步北美!《惊奇队长2》曝预告 内地定档11月10日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