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金装律师》新剧集确认正在制作中

电影资讯6个月前发布 sodaer
55 0

美剧《金装律师》新剧集确认正在制作中由神马电影导航吧发布

在登陆流媒体服务并突破了多项播出记录后,创作者 Aaron Korsh 目前正在创作《金装律师》的新剧集。

美剧《金装律师》新剧集确认正在制作中

根据 Deadline 报道,这部新剧并不是衍生剧,而是“类似《犯罪现场调查(CSI)》和《海军罪案调查处(NCSI)》剧集风格的同宇宙剧集,在新低点呈现新角色”。据称新剧目前依然在寻找播放的电视网络。

最初《金装律师》在 2011 年至 2019 年之间播出了 9 季,并在今年
6 月被带到了流媒体平台 Netflix 网飞流媒体上,并立即成为所有流媒体节目中的第一名。上周该剧还打破了尼尔森流媒体历史总播放记录,击败了《黑钱胜地》。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美剧《金装律师》新剧集确认正在制作中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