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浴血无名·奔袭》首映 李东学称系列将拍第三部

电影资讯6个月前发布 sodaer
46 0

神马电影网欢迎您

《浴血无名·奔袭》首映 李东学称系列将拍第三部


神马电影讯 9月28日上午,网络电影《浴血无名·奔袭》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翌翔、郭勇,制片人李东学,主演任天野宋佳伦罗立群娄宇健郝汉等参加映后观众交流活动。


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期间,老兵杜川(李东学饰)奉命重整侦察排执行深入敌后袭扰任务,为了主力部队的存亡,志愿军侦察三排舍命奔袭,以大无畏的勇气、向死而生的信念铸起了阻挡敌人钢铁洪流的血肉长城的故事。

《浴血无名·奔袭》首映 李东学称系列将拍第三部


该片也是“浴血无名“系列第二部作品,前作《浴血无名川》2021年线上播出,并取得了3355.8万元的累计分账票房。据主创团队人员介绍,从故事内容而言《浴血无名·奔袭》更像是《浴血无名川》前传。


翌翔表示影片中的许多故事、人物都有历史原型。郭勇则表示创作过程中,作品真实性与艺术性地表达上存在一定冲突性,如何有机地协调两者关系对于整个影片的故事质感很重要。

《浴血无名·奔袭》首映 李东学称系列将拍第三部


“下一部的计划是一定是有的,至于我们要什么(改变),或者说还是沿着这条创作道路走下去,这是需要一步一步进行夯实的。”李东学坦言“浴血无名”系列将拍第三部。同时,他也表示影视创作更多是一个群策群力的艺术,需要每个人去贡献自己的光芒。


任天野直言拍什么戏不重要,重要的是与谁合作。而他与李东学认识多年,彼此十分了解和欣赏对方,也合作了多部作品。


影片映后交流会现场,国内知名编剧汪海林表示影片制作十分认真、用心,故事没有贪大、贪全。影片在工业化程度上,堪成网络电影标杆。


9月28日,《浴血无名·奔袭》正式网络上线。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浴血无名·奔袭》首映 李东学称系列将拍第三部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