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惊奇队长2》曝光角色海报 女性力量大集结

电影资讯5个月前发布 sodaer
44 0

神马电影网欢迎您


神马电影讯 漫威新片《惊奇队长2》,备受影迷期待。日前,影片曝光了角色海报。在海报上,影片的所有主要角色一一登场。从他们的表情来看,人们充满了自信。有趣的是,漫威宇宙中最可怕的生物噬元兽也在海报上亮相。

电影《惊奇队长2》曝光角色海报 女性力量大集结


《惊奇队长2》创造了漫威的多个第一。首先影片的所有制作成本仅为1.3亿美元。这一数字和《蚁人》持平,为最低成本的MCU电影,同时是影史由黑人女性执导的最高预算电影。此外,本片的长度仅为105分钟,打破了之前《无敌浩克》和《雷神2》所保持的112分钟的纪录,这使得该片也成为了整个漫威32部电影中最短的一部。

电影《惊奇队长2》曝光角色海报 女性力量大集结

本片是漫威在一系列宏大的战役之后,一部重塑品牌形象的影片。惊奇队长是漫威旗下的女性超级英雄。她从小经历了废柴一样的人生,直到获得超能力,才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演员方面,除了布丽·拉尔森之外,泰柔娜·派丽丝、伊曼·韦拉尼以及扎威·阿什顿都将会加盟剧组。幕后人员方面,迪士尼确定黑人女性导演尼娅·达科斯塔将会执掌影片,她此前的代表作是《糖果人》和《小森林》。此外,女性音乐人劳拉·卡普曼将会为影片配乐。


电影《惊奇队长2》曝光角色海报 女性力量大集结

《惊奇队长2》将把故事舞台从第一部的20世纪90年代转移到现代。《惊奇队长》全球票高达11.258亿美元,成为第一部影史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的女性超级英雄电影。按照计划,本片将在今年11月10日北美上映。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电影《惊奇队长2》曝光角色海报 女性力量大集结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