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球崛起4》登封《帝国》 新老主角霸气亮相

电影资讯1个月前发布 sodaer
17 0

神马电影网欢迎您

《猩球崛起4》登封《帝国》 新老主角霸气亮相


神马电影讯 日前,《人猿星球》《猩球崛起》系列最新一部影片《猩球崛起4:新世界》登上《帝国》杂志封面。影片的新老主角凯撒和Noa携手亮相,进化链被重写,物种被覆盖,新故事和新世界拉开了帷幕。


本片的故事发生在一个猩猩地位高于人类的世界里。动物们掌控着世界上的资源和火种,而人类只是低级生命。科尼利厄斯邂逅了一个人类,并且和她成为了朋友。他要去探索这个世界,厘清这个世界的过去和自己父亲的故事。本片已经筹备了多年,2020年2月,疫情爆发之前,韦斯·鲍尔曾经表示影片已经在筹备了。新版的《人猿星球》将会延续《猩球崛起》的故事线和人物线来讲述故事。实际上,在《猩球崛起》系列结束之后,新版本的《人猿星球》已经顺理成章地成为了福斯下一步的计划,迪士尼并未在这一项目中起到关键性的主导作用。

《猩球崛起4》登封《帝国》 新老主角霸气亮相


《人猿星球》系列是好莱坞的一个大型科幻IP,1968年拍摄第一版,通过了一个倒置的进化链的假设,讽刺了人类社会的,尤其是美国社会的宗族歧视行为。后续版本通过对故事的迭代,讲述了人猿是如何占领地球的。按计划,本片将于2024年5月24日北美上映。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猩球崛起4》登封《帝国》 新老主角霸气亮相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