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三体》电视剧定档5小时 腾讯视频预约量破200万

电影资讯1年前 (2023)发布 sodaer
92 0

《三体》电视剧定档5小时 腾讯视频预约量破200万由神马电影导航吧发布

之前《三体》电视剧官宣定档1月15日,在腾讯视频、CCTV8频道和咪咕视频首播。人类文明与外星文明首次正面交锋,十分高燃。

现在官方又发文称,《三体》电视剧定档5小时,腾讯视频站内预约量就已突破200万。官方还公布了贺图,一起来欣赏下吧!

《三体》电视剧定档5小时 腾讯视频预约量破200万

《三体》电视剧由杨磊执导,张鲁一、于和伟、陈瑾、王子文、林永健、李小冉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地球基础科学研究遭遇异常扰动,引发科学界惶恐动荡,纳米物理学家汪淼与刑警史强联手调查,共同揭开了地外未知文明“三体”世界的神秘面纱,并随全人类一道与即将入侵的三体人展开博弈的故事。

《三体》电视剧定档5小时 腾讯视频预约量破200万

此前《三体》动画口碑崩盘,豆瓣评分更是跌破5分。《三体》电视剧能否在口碑上实现逆转,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三体》电视剧定档5小时 腾讯视频预约量破200万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