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打造《暗影蜘蛛侠》真人剧

电影资讯1年前 (2023)发布 sodaer
67 0

亚马逊打造《暗影蜘蛛侠》真人剧由神马电影导航吧发布

据外媒Variety报道,亚马逊将拍《暗影蜘蛛侠(Spider-Man Noir)》真人剧。

亚马逊打造《暗影蜘蛛侠》真人剧

据悉,这部超级英雄剧集将设定在20世纪30年代的美国纽约,有自己的宇宙,主角不是Peter
Parker。该剧集由《蜘蛛侠:平行宇宙》(2018)制作人Phil Lord、Christopher Miller和Orizen Uziel打造。

暗影蜘蛛侠比Peter
Parker版的蜘蛛侠更加致命和残忍,在美国大萧条时期的纽约地下世界打击罪犯。暗影蜘蛛侠曾出现在多部《蜘蛛侠》媒介中,包括2010年的电子游戏《蜘蛛侠:破碎维度》、迪士尼XD系列《终极蜘蛛侠》和最近的《蜘蛛侠:平行宇宙》(暗影蜘蛛侠由尼古拉斯凯奇配音)。

这是索尼公司拓宽其蜘蛛宇宙的最新尝试,他们一直在制作电影,如深受喜爱的《蜘蛛侠:平行宇宙》及其即将推出的续集,两部《毒液》电影,以及去年不太成功的《暗夜博士》。

然而,索尼最近也在尝试将IP进军电视剧领域,已经在去年和亚马逊达成了合作,将制作多部基于蜘蛛侠宇宙角色的剧集。当时公布了首个剧集——《蛛丝:蜘蛛社会(Silk:
Spider Society)》。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亚马逊打造《暗影蜘蛛侠》真人剧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