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这个选角你满意吗 真人版《驯龙高手》男女主敲定

电影资讯10个月前发布 sodaer
66 0

神马电影网欢迎您

这个选角你满意吗 真人版《驯龙高手》男女主敲定

妮可·帕克(左)与梅森·泰晤士


神马电影讯 近日,真人版电影《驯龙高手》确定了男女主角的人选,梅森·泰晤士(《黑色电话》)将出演小嗝嗝,妮可·帕克(《最后生还者》)将出演阿斯翠。这是一个非常年轻的演员阵容,也非常符合剧中人物的年龄设定。该真人版将于今年6月底开机。

这个选角你满意吗 真人版《驯龙高手》男女主敲定


真人化动画片是迪士尼掀起的一轮浪潮,有着动画版良好的口碑和群众基础,真人版有了获得成功的先决条件。《驯龙高手》动画电影改编自葛蕾熙达·柯维尔所著同名书籍,共三部。第一部于2010年上映,主要讲述了维京少年小嗝嗝必须通过驯龙测验,才能正式成为维京勇士。但小嗝嗝却和受伤的夜之怒龙“没牙仔”成为了好朋友,从此他的世界彻底改变。


第二部上映于2014年,讲述了小嗝嗝和“没牙仔”成为好友后,他们踏上一段冒险的旅程,但很快发现一场危及自己族群的战争正在酝酿,于是决定挺身而出率领族人捍卫家园。2019年上映的第三部,主要讲述了小嗝嗝和没牙仔在共同的成长过程中面临着空前的威胁,还遇到了一只雌性光煞飞龙,使他们之间友情的纽带经受前所未有的考验。


《驯龙高手》三部曲都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动画片提名,全球票房累计超过16亿美元。目前,该真人版北美定档在2025年的3月14日上映。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这个选角你满意吗 真人版《驯龙高手》男女主敲定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