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美学再现 杰森·斯坦森动作新片《养蜂人》预告

电影资讯6个月前发布 sodaer
54 0

暴力美学再现 杰森·斯坦森动作新片《养蜂人》预告由神马电影导航吧发布

杰森·斯坦森动作新片《养蜂人》预告现已发布。在本片中,斯坦森扮演一位对网络钓鱼诈骗犯非常不满的养蜂人,而他实际上是隶属于强大的秘密组织“养蜂人”的前特工,该组织负责维持某种社会平衡。

预告片:

在预告片中,斯坦森自述:“我保护蜂巢,当系统失衡时,我会纠正它。”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各种爆破和动作场景。

《养蜂人》由大卫·阿耶(曾执导《狂怒》和《自杀小队》)执导,于2024年1月12日上映。斯坦森在过去的几年里非常忙碌,最近出演了《速度与激情10》、《巨齿鲨2:深渊》和《敢死队4》等电影。

暴力美学再现 杰森·斯坦森动作新片《养蜂人》预告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暴力美学再现 杰森·斯坦森动作新片《养蜂人》预告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