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STUFF...

威廉达福谈《可怜的东西》妆造:每天花6小时化妆

电影资讯4个月前发布 sodaer
37 0

神马电影网欢迎您

威廉达福谈《可怜的东西》妆造:每天花6小时化妆


神马电影讯 近日,威廉·达福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拍摄《可怜的东西》期间,他每天要在化妆椅上花费六个小时。


在这部电影中,达福饰演一位毁容的疯狂科学家古德温特博士。然而“变身”为巴克斯特博士并非易事,根据达福的说法,化妆小组首先会模拟伤疤,这样达福就能更好地了解巴克斯特博士的样子。每天要花六个小时化妆,达福每天凌晨3点就坐在椅子上开始妆造,通过冥想来保持静止不动。


威廉达福谈《可怜的东西》妆造:每天花6小时化妆

在长达6个小时的化妆之后,达福还得为另一天的拍摄做好准备,十分辛苦。不过,达福回忆称,作为演员,拍摄《可怜的东西》对他来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历,尤其是那些美丽的布景。


《可怜的东西》由欧格斯·兰斯莫斯执导,艾玛·斯通、威廉·达福、马克·鲁法洛、拉米·尤素夫等人出演,将于12月8日在北美上映。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威廉达福谈《可怜的东西》妆造:每天花6小时化妆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