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海明威《永别了,武器》拍影版 汤姆·布莱斯主演

电影资讯2个月前发布 sodaer
27 0

神马电影网欢迎您

海明威《永别了,武器》拍影版 汤姆·布莱斯主演


神马电影讯 《饥饿游戏:鸣鸟与蛇之歌》男主汤姆·布莱斯的新片计划曝光,他将出演海明威经典小说改编电影《永别了,武器》。并在片中饰演一战期间资源担任救护车驾驶员的弗瑞德里克·亨利。


《永别了,武器》是海明威的早期代表作,首次出版于1929年9月27日。小说改编自海明威本人的经历。在故事中,弗瑞德里克·亨利在意大利北部战线抢救伤员。在一次执行任务时,亨利被炮弹击中受伤,在米兰医院养伤期间得到了英国籍护士凯瑟琳的悉心护理,两人陷入了热恋。亨利伤愈后重返前线,随意大利部队撤退时目睹战争的种种残酷景象,毅然脱离部队,和凯瑟琳会合后逃往瑞士。结果凯瑟琳在难产中死去。


该小说出版后,就被好莱坞迅速搬上银幕。1932年,加里·库珀主演了该小说改编而来的《告别武器》。随后,在1957年,该小说被改编成《战地春梦》。而改换时代背景之后,该小说被多次改编成科幻片上映。按照计划,此次的新电影版由迈克尔·温特伯顿(《坚强的心》《抗疫英伦》)执导,Fremantle等公司制片,获得了海明威遗产委员会的支持。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海明威《永别了,武器》拍影版 汤姆·布莱斯主演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