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电影节 | “一带一路”青年电影盛典入围片单

电影资讯7个月前发布 sodaer
52 0

神马电影网欢迎您

丝路电影节 | “一带一路”青年电影盛典入围片单

神马电影讯 汇聚世界力量,讲好丝路故事。第十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一带一路”青年电影盛典于9月19日至9月27日在福州举办。本次“一带一路”青年电影盛典短片单元共收到来自海内外包括英国、日本、韩国和泰国等55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短片,其中30部短片作品脱颖而出,并将逐鹿最终的12个奖项:最佳剧情短片、最佳创意短片、最具潜力短片、最佳纪录短片、最具突破短片、最佳短片导演、最佳短片编剧、最佳短片摄影、最佳短片美术、最佳短片表演、最佳短片动画和东南亚最佳短片。


第十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一带一路”青年电影盛典短片单元初审评委团队,邀请到来自亚洲知名艺术高校的专业青年教师,终审评委团队由知名导演、演员徐峥,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教授、电影监制、影评人张献民,及多位来自国际电影节履历深厚的亚洲知名艺术高校教授组成。在常设奖项之外,今年特别新增设了东南亚最佳短片奖项。

丝路电影节 | “一带一路”青年电影盛典入围片单


第十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一带一路”青年电影盛典,通过评选海内外优质短片电影作品,旨在全球范围内挖掘有潜力的青年电影创作人,致力于为有才华的、有强烈愿景的新人导演提供一个国际化交流平台,包括创作扶持、国际大师交流以及后续作品的开发,为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注入新鲜的活力,促进青年短片电影的国际文化交流和传播。


获奖者及其主创团队将受邀出席9月26日在福建福州举办的第十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一带一路”青年电影盛典颁奖典礼。青年导演的风华正渐次绽放,第十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一带一路”青年电影盛典盛开在有福之州,正在为中国文化走出去,国际交流引进来创造新的历史契机,抒写新的光影笔墨。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丝路电影节 | “一带一路”青年电影盛典入围片单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