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STUFF...

喜剧片《临时劫案》定档 郭富城龅牙造型颠覆形象

电影资讯5个月前发布 sodaer
29 0

喜剧片《临时劫案》定档 郭富城龅牙造型颠覆形象由神马电影导航吧发布

由郭富城、林家栋、任贤齐主演的喜剧片《临时劫案》发布定档预告片,影片讲述两个颓废中年兄弟计划抢劫,却意外被悍匪搅局,阴差阳错间三人临时组队的故事。

预告片:

《临时劫案》由尔冬升监制,麦启光执导,郭富城、任贤齐、林家栋、张可颐、姜大卫、林雪、卢海鹏、鲍起静、王敏德、胡定欣、曾比特等人出演。

《临时劫案》同步释出的定档预告以“专业悍匪速成指南”为引,展现了郭富城饰演的悍匪梅蓝天手把手教人打劫的名场面,先礼后兵,令人捧腹。同时也交代了三人阴差阳错组团打劫的缘起,三大影帝同台飙戏,悍匪教学荒诞十足。电影《临时劫案》聚焦一起乌龙不断的连环劫案,将于2024年1月19日全国上映。

喜剧片《临时劫案》定档 郭富城龅牙造型颠覆形象

郭富城龅牙造型颠覆形象首演悍匪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喜剧片《临时劫案》定档 郭富城龅牙造型颠覆形象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