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荷兰弟谈舞王阿斯泰尔传记电影:希望能尽快开工

电影资讯3个月前发布 sodaer
34 0

神马电影网欢迎您

荷兰弟谈舞王阿斯泰尔传记电影:希望能尽快开工

神马电影讯汤姆·赫兰德主演的弗雷德·阿斯泰尔传记片《弗雷德和金格尔》暂未开工,但主演赫兰德却在采访中谈论了自己对于影片的期待。目前,该片正在进行剧本的编写,赫兰德称希望影片能尽快开机。


汤姆·赫兰德表示:“我们正在开发它,我们正在编写剧本,进行会议。像电影行业的任何事情一样,它是否能够实现是另一回事,但我们正在努力实现它。希望我们能找到一种合适的方式来讲述这个故事。我非常希望能再次穿上我的舞鞋,扮演那个角色,但我们还需要等待。”从赫兰德的表述来看,影片目前暂未有具体的拍摄动态,甚至连剧本都尚未成型。


该片由索尼公司运作多年,此前的导演编剧人选则是乔纳森·恩特威斯尔阿拉什·阿梅尔。在好莱坞的黄金时代,歌舞片是银幕上最为吃香的片种。而弗雷德·阿斯泰尔则是被尊称为“银幕舞王”的男演员。1933年,阿斯泰尔参加演出了他的第一部影片《舞女》,同年他开始和金格尔·罗杰斯跳舞,并拍摄了《锦乡天》,从此走上了影坛。从1934年的《杨柳春风》起,他俩搭档一共演出了《春华露浓》(1935)等十部歌舞片。他和罗吉丝的舞蹈一时风靡全美,形成了美国三十年代歌舞喜剧片的风格,对美国歌舞片的发展影响颇深。而罗杰斯也是年少成名,她14岁参加舞台比赛胜出,开始舞蹈演员生涯,后来她晚上在百老汇出演歌舞剧,白天在派拉蒙公司出演电影,1940年凭借《女人万岁》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文章来源于互联网:荷兰弟谈舞王阿斯泰尔传记电影:希望能尽快开工

© 版权声明

相关文章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

救救孩子吧,把广告屏蔽插件关闭或者添加本站为白名单即可 (。・∀・)ノ